一杯7-11的拿鐵咖啡讓我甜在心

沒有力氣的我喝了再上

 

一個順手的舉動讓我甜在心

雖然你說只是順便但我好窩心

 

一個溫暖的擁抱讓我甜在心

身體的碰觸讓我肯定自己的存在

 

一個眼神的交會讓我甜在心

什麼都不用說一切就懂了

 

一個讚嘆的肯定讓我甜在心

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是有回報的

 

一個二話不說的幫忙讓我甜在心

謝謝你每次都爽快幫忙

 

一個簡單的招呼讓我甜在心

我越來越喜歡老師這個工作

 

什麼都喜歡

什麼都無法放手

越是知道自己

越是要堅持

 

身體

要加油

我的心會撐下去的

身體也要撐下去

好不?

 

 

 你們 你們

我怎麼那麼幸運

能這樣自由

又擁有你們在身邊

我好愛謝謝你們

是因為真的很謝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