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休學了

 

 

 

 

每天好忙

沒有自己的時間

每天不停幫自己安排半個小時放鬆

頭髮都快要掉光光

真的很像癌症那樣

梳頭髮 一把

洗頭髮 一把

頭皮愈來愈明顯可見

也許就像阿傳說的一樣

下次見面要戴髮片

 

星期一 出門上課、上課、回到家晚上要趕作業、很累很晚睡

星期二 出門上課 、上課、上課、趕作業、上課、練球、很累很晚睡

星期三 出門上課、上課、上課、趕作業(最悠哉?)

星期四 出門上課、上課、上課、練球

星期五 出門做作業、上課、練球

六日有研討會

上課是我的工作 也是學生的本業

 

現在也應該要做作業

但是我心情很差

身體又有狀況

看著血我都要哭了

 

一句「確定OK」

讓我不知道該要心痛還是要放心

一句「心情不好不想回答」

讓我心情也不好

幫不上忙感覺很差

看寶貝小兒子還在為情所傷

當媽媽的不知道怎麼安慰

我現在也說不出笑話逗你開心

對不起

我還在比賽前受傷

丟下你們去當裁判

 

比賽前受傷真的很悶

我應該要硬打嗎

我太早放棄嗎

到底要休息兩個禮拜還是一個月

我的膝蓋是水庫嗎

積水該不會又要去抽了

 

一直祈禱自己要有好的思維

好多人都在幫我了

 

特別是燕琳、雁云跟黑人

真的不知道怎麼謝謝你們

媽媽 對不起 給你惹了這麼多麻煩

爸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很幸運了

原本也以為OK了

可是還是受不了

 

是不是應該要放棄一些什麼

可是我不想

我還是想要堅持下去

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好

也許沒辦法像以前做到最好

但是一定要盡力好嗎

 

交大排球團   bye bye

寶山的小孩們  bye bye

facebook   bye bye

回家...   也應該要等到寒假了

 

下學期不要再排這麼滿了

也許我對自己要求太高

但我還是要相信我可以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剛剛吹裁判很有感想

自己也要再成熟一點

控制好情緒

OK的

 

 

凡事換個角度想

加油阿裁判老師

加油 研究生

加油 大專球員

加油阿 許老師

加油阿 小恩老師

加油阿 Teacher

加油阿 教練

 

我有好多角色

有時候我真的要錯亂了

一定要好好充實自己

 

 

 

 

 

 

 

 

 

 

 

 

 

 

 

 

 

 

 

 

 

 

 

 

 

 

 

 

 

 

 

 

 

 

 

 

 

 

 

 

 

 

 

 

 

 

 

 

 

 

 

 

 

 

 

 

 

 

 

 

 

 

 

 

 

可是今天讓我好好哭一場好不好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十分鐘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