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旅遊夢都隨著無法改變的行程而作罷

我的清境阿... 我的台南...我的宜蘭...

寒假只剩下一個禮拜了

我又要跌回報告的深淵了

為了彌補自己

所以很愛騎車亂跑

嘻

也許是自以為耳邊的風聲就是海浪聲

也許自以為輕唱旁邊的路人都聽不見

 

以往搭公車要半個小時的車程

現在居然只要十分鐘

以往換兩班車才到的了的海大

我不到半個小時就到了

哈哈哈

好省時

 

回海大打球真的是個意外

想說大家都在PO我也跟著PO文

也就跟去打球了耶 好開心唷唷唷唷

認識一票核電廠&省立醫院的球咖

good

希望今天晚上好天氣 拜託拜託

 

回家除了幫忙做一些哩哩摳摳的事情

還是比較習慣在新竹的模式

一樣打球

一樣用電腦(特別是我弟幫我買了網路線之後)

不一樣的是可以抱可愛的小姪女

雖然他看到我都哭

不然就是變臉

現在還會一招轉頭= =

畢竟我太久沒回來了

第一次見面她才出生兩天

第二次見面她被我嚇到

第三次見面就是前幾天= =

她都五個月大了

但真的很不公平耶

我弟抱她她就很開心

是怎樣= =

 

很想要再騎車去哪

但是一個人有點可怕

過年那幾天也許沒事做

初六是最後一天假期

初七我就要開工了

想要一起騎車亂晃

我想要出去玩

我想要出去玩

我想要出去玩

 

 

 

喔對了

我這次回來有把車子騎回來喔

我爸跟伯母覺得我很神經病

所以要去哪都很方便

奕幀~

謝謝你陪我一起騎車阿 好開心喔

到台北我好慌張 哈哈

等等要去紅館找陸臻姐

回去HBL看看

以前在球場上主持的畫面還在我腦海

在場邊打新聞稿的畫面也還在我腦子跑

可是現在好像已經不是我的時代了

迺哥說上大學也許就告一段落了

那我現在都上研究所了耶

可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整個高中體總都改朝換代了

原先還對這份工作有所渴望呢

現在有點害怕

 

 

其實我這陣子發生好多事情

可是卻都不能說

是不是越長越大 就該有越多秘密呢

 

 

好好好

該準備出門囉

 

這篇是過年前的雜雜雜雜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hi 的頭像
    cochi

    * Renata...go fight win!!! *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