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跨年很平凡 很安靜 但是很開心

行程大概是      登美民宿--山上人家--石上湯屋

 

搭電梯下樓準備要出門時,外面好冷好冷

忍不住戴了帽子跟手套

騎車很擔心山路

幸好我的小GT很爭氣

不過我只能說山路還是很可怕

四十五度爬坡是怎樣

 

今天晚上要住的是登美山莊

起初很麻煩老闆娘

因為我跟老闆娘說

我真的很想住

但已經沒有兩人房了

老闆娘特地原價讓我們升等四人房!

好開心喔!

 

客廳也是用餐區

每一張桌子都有小花朵綴飾   

IMG0536A.jpg

外面也有魚池跟花園

不過晚上沒有浪漫燈光

拍起來沒有很吸引人

但你看

魚池也是有spot light

燈光週邊多熱!

可見山上有多冷

IMG0537A.jpg

那不是乾冰!

那是真的很冷

是燈的熱氣跟水氣

IMG0539A.jpg

夜晚

登美的門口被彩燈裝飾的好溫馨

來到這裡好舒服的感覺

更舒服的是

房間!

房間!

我的媽咪阿

床也太舒服了

IMG0551A.jpg

IMG0561A.jpg 

雖然這個很美但我好困擾

他一直阻礙我看電視

 IMG0570A.jpg

躺在床上悠哉地看電視

登美的食物也都很好吃

老闆好像很喜歡用檸檬跟一些醃漬物來佩盤

吃起來酸酸地好下飯

洗澡水一直都好熱好舒服

原本擔心會沒有熱水

但是真的好熱好熱

可惜不能泡澡

十二點之後老闆娘特地招待小火鍋

喔我覺得我要胖死了

火鍋也太好吃了吧

香濃的湯頭

新鮮的食材!

 

隔天一覺醒來

就看到小院子

IMG0586A.jpg

還有美麗的風景

 

IMG0597A.jpg

原來還有這裡!

昨天太晚了都沒有去看看

假日下午可以坐在這裡聊天 看風景 吃鬆餅

IMG0602A.jpg

早餐來囉!

一樣好吃的不得了

蕃茄都跟梅子一起醃過

IMG0605A.jpg

好不想離開這裡喔 好放鬆

 IMG0619A.jpg

謝謝老闆娘招待之後

就出發山上人家

因為上次陪阿鳥來花園國小考試

所以路還算不陌生

IMG0640A.jpg

在跟車子搶道

開始擔心GT爬得上來嗎

就到了山上人家

感覺跟薰衣草森林很類似的地方

不同的地方在於這裡海拔比較高

所以有雲氣

IMG0643A.jpg

桃紅色的滿天星很討喜

但我全身包緊緊

因為真的太冷了

 IMG0661A.jpg

你看你看 雲在我下面

隔壁桌的媽媽一直說他在雲上面 他成仙了= =

IMG0668A.jpg

這裡菜單很貴

喔這只是咖啡廳的部份

用餐一客都三百八十元

禁止外食

很不貼心的價位

但他的鬆餅好好吃喔! 

IMG0679A.jpg

我好愛鬆餅

愛吃到.......要為他變胖也無所謂的境界

 

IMG0680A.jpg

風亦吹過來

雲也就飄過來

整片就都看不到

過幾分鐘

雲又飄走了

就又一片清晰

然後

又一片雲霧

很夢幻的場景

 IMG0687A.jpg

有人在這裡搭帳篷唷

但搭帳篷也不便宜

小木屋更是天價

我覺得還是住登美舒服

地板的落葉也好美

這裡到處都是畫

很多人帶著單眼拍拍拍拍

IMG0693A.jpg

我好喜歡跟花拍照

應該是受到媽媽影響吧 

IMG0695A.jpg

來補述一下他的餐點

湯跟麵包都很虛就不說了

主菜長這樣

三百八十元真的過意不去

雞腿肉跟一般牛排店的腿排差不多阿

其他我找不到可取之處

 IMG0708A.jpg

因為下山還要一個小時

到內灣也要半個小時

默默地跟這個空氣清新、景色超夢幻的地方說掰掰

聽說這裡跟數碼天空差不多

但是數碼天空的範圍更小

我們走完整個山上人家範圍大概走了半個小時多(因為我腳長吧)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樹莫名整齊

IMG0688A.jpg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栽種的

如果是刻意我就沒有很喜歡

因為我喜歡自然阿 哈 

 IMG0754A.jpg

到內灣泡完溫泉本來想去老街逛一下

不過這兩天在登美跟山上人家「爬山」腳好痠

搭機車也腳痠

就打道回府

回竹北吃「文化街牛肉麵」

IMG0756A.jpg

不要看我拍得很好吃的樣子喔

一碗麵只有三塊肉!真的是三塊!

而且麵都爛掉了

不推不推!!!

 

新年能有這樣的行程我覺得很開心

我越來越愛當老人跟不說話了

如果你們有看風景的行程可以找我

謝謝各位

 

 

我的新年新希望

1.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爸爸能夠如願退休(不過好像還要兩年) 那我只能幫爸爸祈禱工作一切平安!

2.希望我能夠順利申請出國   或者是順利寫完研究計畫 跟前三章 甚至順利找到口委

3.希望我能夠保持樂觀 不要亂發脾氣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4.希望我的朋友 就算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也可以順利解決 一切平平安安^^

5.希望大家都能夠朝自己想要的前進 或是找到自己想要的!!!

新年快樂喔!

 

 

 

 

TAG: 跨年 新年快樂 山上人家 登美山莊 登美 新竹縣 五峰鄉 橫山鄉 新竹民宿 溫泉 石上湯屋 內灣 機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hi 的頭像
    cochi

    * Renata...go fight win!!! *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