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回到家我就被媽媽狂罵一頓
爸爸也說我只有這種時候會回家
(這兩個人後來也是這兩天一直在服侍我的人)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啦
要去哪找一個人幫你穿衣服
包括扣內衣的釦子呢(羞)


現在手的狀況是比較好了
可以動 
但是不能舉直 不能伸直 任何會拉到肩膀跟手臂的筋路的動作
通通都會讓我想哭

可是你要知道一個慣用右手的人(雖然我以前也曾經發生過同樣手殘事件)
所有的反應都是先動右手的
這幾天我都下意識警告我自己不要動右手

突然覺得好無助
因為連上廁所尿尿脫褲子都超級不方便的
我只能用左手慢慢拉(大哭)
覺得自己很殘廢

今天醫生也說你怎麼可以搞的這麼嚴重
也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廢話的醫生
而且當推拿師把我身體轉來轉去 彎來彎去
身體咖咖咖咖咖咖咖咖響個不停
我也在診所阿阿阿阿阿阿阿個不停

明天就要回新竹了
好害怕
自己一個人要怎麼辦
要像星期四一樣硬撐
然後星期五便更嚴重嗎 
我現在騎噗噗都很緩慢
因為我怕我來不及反應

慶幸我能以不動肩膀的方式做一些事情
不然我寫字 打報告  做道具等已經迫在眉睫的拉哩拉雜事情
還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