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在這裡待了好久好久
從大一的寒假2005.2.2
到2007.10.14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雖然比我最開始預期的日子還要早了一些
但因為家裡的關係
恩...

先前有兩次本來也要提早走的
一是車車跟阿布都離職的時候
但又莫名奇妙留了下來

二是維尼離職還有跟OKA分手的時候
真的太難過了
但基於部分的人給的意見
我還是留著了

可是這次就不一樣了

在5510的期間

內心存在邪惡因子的我得以發揮
在這裡做了很多誇張的事情
當然這些都是藏在心中的事

另外
似乎學會不少人與人相處之間的事情
我也付出不少慘痛的代價
也害死了不少人
但是但是
我真的沒有想要害人的意思
是我過於雞婆以為這樣可以幫到忙

我只能說這個舞台很特別
是個小社會
如今要下台一鞠躬了
才開始分外珍惜起來

我是全台灣在friday's唯一的RENATA
謝謝你們大家
從走進我的生命又走出去
珍重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