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沒有把永信盃的心得打上來

不過我放了照片

要看得自己去吧

感謝阿傳

所以有很多我被偷拍的照片

單眼好好玩

非常感謝您!

 

這幾天去打了三重盃

很雖的在熱身就扭到膝蓋

白痴我當初只有找六個人去

硬撐打完結果被當洞打

馬的你們那些人都小心點

氣死我了

膝蓋也並不是完全不能彎

有時候走路會怪怪的

然後也不能很快彎下去那樣

如果往後打直會很緊很弄

不然平常走路是都還可以接受

賽前受傷好打擊士氣喔

不過也沒辦法

認命吧

市長盃就這樣跟我說再見了

不過我會去當裁判XD

 

睡覺好不舒服

不能自在翻身

而且睡一睡整隻腳都不對

瑜伽課也不能上

oh no

 

今天好卡好好笑

我想自在移動阿

希望我快點好起來

拜託拜託

 

然後我親愛的小V壞掉了

店家直接很帥氣把輪胎拆掉這樣= =

送妳好了 可惡

我大失血買了一台新晡晡

明天就會到手囉

YA

希望現在快點順利把論文翻譯完

大家早點睡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