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早餐
 哈哈
好好吃

還可以吃到草苺顆粒耶 好神奇喔

昨天一整個不想要打報告
可能是因為前幾天都一直在打
所以覺得膩了
早早就跑去睡覺

結果剛剛看到一堆MSN視窗
哇塞
我發現以後大約十一點多到一點多這段時間
我要禁止我用MSN
太可怕了
也太多人了吧
哈哈

呼呼
草莓土司加上阿華田
不奢侈也不平凡的早餐

最近會把心情好的東西記下來囉
雖然不一定是這件事啦
但是總之心情還不錯
ㄚ哈

(因為有人在偷偷看我網誌
說太黑暗啦!!
我才熊熊發現原來我都只記不開心的)

再把報告整理一下
等等去輸出囉^^

早安阿!!!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hi 的頭像
    cochi

    * Renata...go fight win!!! *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