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電視跟報紙等報導都著重在他的床戲上
但我最期待這部電影的地方
是女主角最後怎麼死的
特務幹的好好的
失敗的點在哪裡

看完這個片子
心中的感覺
也太深沉了吧
腳步也很沉重
跟看完【黑色大理花懸案】還有【門徒】、【無間道】等
心中那股說不出來的感覺
不是很糟
是很重很重
重到我有點沒有辦法承受

這部戲如果要我花錢再進電影院一次
我會願意
整個氣氛的營造跟背景都搭配的很好
但是那棟高樓大廈也太過於明顯
這麼不搭
我想李安應該是故意的吧
每部戲都要來個眼力大考驗的遊戲

其他的部份
說真的我也不懂為什麼要一直拍攝女主角喝東西的杯子上的唇印

扣除那些沒有辦法說出來的感覺
我覺得那些學生有這樣的情操真是了不起
李安該不會想要用這部片來鼓勵大學生共同搞台獨吧
哈哈哈我隨便說說的

生氣的部份
老吳憑什麼把別人的信燒掉
雖然女主角可能也有想到
但還真想哄他一巴掌

惋惜的部份
鄺先生怎麼會把自己喜歡的女人讓給別人
好傻
一開始犧牲了愛情
最後也敗給了愛情

莫名奇妙一些想法又因為看了電影而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