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怎麼了  突然想到這個
future*放生 說:
我現在自己有點矛盾
future*放生 說:
因為有一個同事也對我很好
future*放生 說:
因為我不想把男朋友的事情說出來
future*放生 說:
所以公司的人反而以為我們在一起
future*放生 說:
當然知道的人還是知道(少數)
future*放生 說:
不知道的人就這樣以為
future*放生 說:
他也覺得這樣沒什麼
future*放生 說:
反正我們自己明白就好
future*放生 說:
可是我在想
future*放生 說:
他到底真的明不明白
future*放生 說:
他就像個孩子一樣
future*放生 說:
要我陪著他去哪去哪
future*放生 說:
也會跟我撒嬌
future*放生 說:
雖然我們兩個會出雙入對
future*放生 說:
但心中明白是不可能的
future*放生 說:
之前都是很低調的出現在公司
future*放生 說:
因為我在公司也很低調
future*放生 說:
他也是
future*放生 說:
然後變成我們兩個人一起低調出現在公司
future*放生 說:
然後
future*放生 說:
我們一起出現在公司的頻率愈來愈高
future*放生 說:
然後
future*放生 說:
他會在別人面前 提起我
future*放生 說:
然後
future*放生 說:
他會在同事面前 跟我撒嬌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future*放生 說:
我心裡漸漸不明白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我超討厭搞曖昧的人
future*放生 說:
我跟我男朋友最近都分那麼開
future*放生 說:
我反而因為打工的關係跟同事比較要好
future*放生 說:
我們沒有曖昧 我們就是很普通的朋友 只是 大家覺得走很近吧
future*放生 說:
偶爾撒嬌 也是可能互相鬥嘴 有點吵過頭吧 所以緩和氣氛
future*放生 說:

future*放生 說:
好吧
future*放生 說:
好像有點曖昧
future*放生 說:

future*放生 說:
男生跟女生
future*放生 說:
似乎不能夠真的只是朋友吧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這事看心態吧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應該說在一開始相處的動機
future*放生 說:
當我們的對話開始出現一些 好像比較親密的字眼
future*放生 說:
我就有點想要躲避他
future*放生 說:
或許我自己把自己前方畫了一條線
future*放生 說:
最近最近就只能到那邊
future*放生 說:
如果太靠近我 我就想要躲開
future*放生 說:
以前是這樣
future*放生 說:
現在也是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我想不用我說  你也知道這男的其實動機也不太單純
future*放生 說:
他說他只是開玩笑的
future*放生 說:
不過也真的有人再問他跟我 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future*放生 說:
BTW
future*放生 說:
我們真的沒什麼
future*放生 說:
可是我不知道旁人是怎麼看的
future*放生 說:
我也不知道他的動機 是怎麼樣不單純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我是覺得你要把話挑明說
future*放生 說:
嗯 我有跟他講過... 叫他不要做出什麼誇張的事情@@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如果他還是這樣當然就是劃清界線啦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如果他心裡還抱著點希望  你還是說明你有男朋友了比較好
future*放生 說:
為什麼要劃清界線
future*放生 說:
他知道我有男朋友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那就對了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就我是旁觀者來說  我覺得這時候的異性來往根本不可能有純友誼性質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大家都是抱著備胎和希望在交往的
future*放生 說:
備胎......
future*放生 說:
其實我有問別人
future*放生 說:
我該怎麼辦
future*放生 說:
多數人說 就離他遠一點
future*放生 說:
可是我心中卻不想
future*放生 說:
我想我心裡有詭吧
future*放生 說:

future*放生 說:
說不定我自己也把它當成是備胎吧
future*放生 說:
orz
future*放生 說:

future*放生 說:
我不懂我自己到底是怎樣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ㄟ  像你這樣自表的女孩子還挺少的XD
future*放生 說:
但是說真的
future*放生 說:
我不會跟他在一起的
future*放生 說:
因為它就真的是個孩子 對我來說
future*放生 說:
所以也不算是備胎吧
future*放生 說:
還是說我不懂備胎的定義
future*放生 說:
ANYWAY
future*放生 說:
我們會變走這麼近
future*放生 說:
也是因為剛好有班
future*放生 說:
所以下午的時段我們又剛好有空
future*放生 說:
所以我們就一起行動
future*放生 說:
而且我們在公司也都低調
future*放生 說:
下班時間相近
future*放生 說:
才一起走
future*放生 說:
但是現在
future*放生 說:
有點變成會刻意約出門
future*放生 說:
說這樣不好麻
future*放生 說:
是不太好
future*放生 說:
沒有去找他的話
future*放生 說:
好像也都一個人比較多吧
future*放生 說:
雖然還是會跟其他同事出去
future*放生 說:
或者是回家什麼的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如果你男朋友知道了呢
future*放生 說:
但是除了這些之外
future*放生 說:
好像就沒了吧
future*放生 說:
我男朋友喔...
future*放生 說:
我有跟他提過這個人
future*放生 說:
但是我當然不會把我的這些想法這樣告訴他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感情事情永遠最難擺平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我個人的感覺是明則保身
future*放生 說:
我有告訴他 大概是哪幾個同事在陪我吃飯 在陪我去哪
future*放生 說:
還是其實我想要藉由他來刺激我男朋友陪我? 我也不知道
future*放生 說:
還是在賭氣?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不要這樣想比較好
future*放生 說:
唉 我去一下廁所 等我一下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嗯嗯
future*放生 說:
回來了
future*放生 說:
我一直再想為什麼我不能堅決地跟他保持距離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人類的物性都是這樣啦
future*放生 說:
可能吧 人都是自私的 為自己想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所以我自己對感情的觀念是信念為上
future*放生 說:
就像我跟別人講 就不會講這麼直接 可是因為你是一個局外人 所以我就敢全部告訴你吧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那還滿榮幸的  耶
future*放生 說:
會嗎
future*放生 說:
還挺黑暗面的吧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那也沒什麼
future*放生 說:
喔對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感情的事情永遠是最單純的  但是也是最難解決的
future*放生 說:
你枕頭跟床有沒有整理過了
future*放生 說:
嗯////////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枕頭和床有稍微處理過一下
[Death]宇喜多直家 說:
不過我想還是個人因素最要緊
future*放生 說:
其實改變環境 也是在改變個人因素
future*放生 說:
當你這樣想 你怎麼改變環境就都沒有用了
future*放生 說:
因為當我告訴你 你改變枕頭 棉被等會比較舒適
future*放生 說:
所以你就會告訴自己 換吧 換了之後會比較舒服
future*放生 說:
因此影響你個人因素
future*放生 說:
可是如果你告訴你自己 變也沒有用
future*放生 說:
應該是個人因素為主
future*放生 說:
這樣就要真的等你心態改變
future*放生 說:
才能夠好好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