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要決定真的把手機關機
不然都被通緝
可是又很期待接到某些人的電話

早上看到海瑞媽媽細心地在整理房間
超乾淨!!!
還問我要不要吃什麼
真是太害羞了

今天海瑞要上班
於是我開始了我自己的台南冒險旅程
好開心喔
我喜歡冒險

台南的街道很簡單
府前
府後
中山
中正
可是我還是迷路了
亂騎一通
莫名奇妙到火車站
去逛了球鞋
喔喔
全部都不喜歡
真失望

後來逛了新光三越
處處都是5
好開心喔
也就買了褲子跟小外套

在focus吃完午餐之後
想說要去孔廟
結果騎到赤崁樓
也不錯啦
ㄚ哈哈
門票二十五元
但後來海瑞特說 
只要說你是台南市市民
就可以不用錢進去= =
沒關係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真實的地方看到課本上的圖片
挖屋挖屋
好興奮
不過有個小孩子在魚池旁玩到都快要掉下去
嚇死我
伸手拉她一把
媽媽也嚇到
頻頻跟我點頭道謝
嗯嗯
平安就好
這真是個適合拍照的地方
可惜我沒有帶腳架出門
也沒有model可以拍
而且單眼已經離我遠去很久了
但還是就地克難拍了一堆
相機的功能我還是很滿意的啦
拍著拍著
海瑞就打來了
我只好跟赤崁樓說再見
然後去找海瑞

海瑞載著我狂飆到安平
沿路也太美了吧
天空的顏色很夢幻
不是調色盤所調的出來的
那種漸層的迷濛感
盡收眼底
沒有單眼沒關係
我用我的雙眼認真的接收了這一切
原來目的地是一座大橋
就是尼克之前拍偶像劇照的那個大橋
橋旁有兩個景觀
一個是閃光
很想把她們推入海底
另外一個景象是排排站的釣竿
這裡的人都很奇妙
每個人都有五六支釣竿吧
也不在釣竿前
全都聚在一起聊天
是姜太公釣魚嗎

離開了橋面
我們到老街
可惜安平古堡已經關了
但我覺得毛毛的
老街有個很有名的蜜餞
我們也湊熱鬧去買了
他很奇妙
是到店的裡面挑選你要的蜜餞
然後到店外面排隊結帳
海瑞一直說
怎麼會沒有人拿了蜜餞就跑了
這應該就是南部人的純真吧

在找樹屋同時
經過德記洋行根另一個商行 喔我忘了
歷史課本上的那兩個商行我們都有經過
夜晚時在燈光的襯托之下更是美麗
極具特色的店家
依然流行的偉士牌
要返回市區的時候
奉命幫尼克買了蝦餅
騎車正好經過傳說中最好吃的豆花店
雖然覺得有點擺烏龍
可是豆花也真的太好吃了吧
味道超香濃的
可是海瑞一直覺得還好

回到市區的沿路上
我們還繞去林默娘像
但是拍不成功
此外還看到了造型超奇妙的碰碰車
各種不同狀態的鯊魚
我第一次看到

先回海瑞家放蝦餅
接著我們去花園夜市
光是看到這陣仗
就知道比武聖還誇張
秉持著腳要斷掉的心態
我們吃了傳說中八十元的牛排
還有要排隊一個小時的魷魚酥
我們今天很幸運
都一下下就買到了
而且在我們之後
都大排長龍喔
真是招財ㄚ我們

花園的特色就是遊戲很多
雖然沒有像武聖一樣誇張有wii可以玩
可是超多彈珠任你選
我玩了以前一元就可以玩的小彈珠
回憶童年回憶童年
玩了大概二十分鐘才玩完
好厲害喔我們
接著走著走著
釣蝦!!!
才十元耶
我家那現在都要三十了
馬上掏出零錢買了好幾根
一開始抓不到
後來手氣順了就釣到四隻
釣起來的蝦子是可以現吃的
海瑞覺得很殘忍
因為我們就看著蝦子在烤架上掙扎
然後熟了
嗯嗯 香噴噴
好吃好吃

接著又買了短褲跟衣服
喔喔
腳要斷掉了
離開夜市的時候
又已經走了一大半人了
嗯嗯

我突然想到一個景點
窄門!!
是發條推薦的
一定要去
不過沒有肚子可以裝咖啡了
所以我們在窄門拍了幾張照意思意思
就回來了
回來的路上又看了好多美麗的建築物喔
^^
真開心


明天就要結束台南之旅了
下次跟海瑞見面又不知道何時
希望明天直奔回家一切順利

晚安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