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很空


星期一請假
下午在燕琳家一起討論教學的東西
排好了輪值表以及主題網(大概)
自己都覺得主題網也討論太久了吧

看來今天不是排主題網的天
不過我們的也大概好了
一直在燕琳家待到了學下班
有很多客人
哈哈
感覺很妙
我就偽裝一下我是小米的保母好了

頭腦空空
乖乖唸書吧!
自己要多幫自己精神喊話阿!!!

回到家之後
跟陳昱蒓討論了一下星期三讀書會導讀的東西
WOW
我發現我念兒發居然是死記而不是串連的
所以當換個角度說我居然就說不出任何東西了

星期二到幼稚園
嗯嗯~沒什麼事情
印象中在搬書?

星期三一樣請假
肚子很痛
下午讀書會
多虧了陳昱蒓撐場面
好強阿
我反而很弱
以後陳昱蒓都當指定代打好了

這個禮拜我們也催了一下進度
下禮拜要念兩節

星期四
在教務處 印象中也是在搬書?

星期五
回到幼稚園開會
好開心喔
因為感覺很自在
而且
終於跟幼稚園比較有關了

明天就是家長座談會了
很期待跟新的小朋友見面

這個禮拜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生理期的影響
提不起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