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很想念蘋果班的大家
所以我又上    →蘋果寶寶的窩←   去看看
順便把順序亂掉的照片整理一下
意外地發現孩子們也開始留言了呢
最先開始留言的是心妍^^
接著是語辰
轉貼他的留言

語辰:
[
回覆] [刪除] [隱藏]
2009-03-06 17:41:22

今天媽媽來接我放學,我覺得很高興!
可惜27號沒有看到我媽媽,還好黃老師有幫我們拍照,可以給葳葳看.
我來這邊還看到心妍的留言,她好棒喔!
我以後也要常常來留言板說說話.
我真的很喜歡鄭老師和黃老師,還有小恩老師喔,希望小恩老師下次有空還可以來看我們大家.
我覺得"我和我家的附近"的主題很好玩,謝謝老師上學期教的這個主題.
這學期的"貓熊"主題,我希望爸爸媽媽可以有空帶我和弟弟去木柵動物園看<團團圓圓>,
讓我認識貓熊更多一點,我會愈來愈喜歡上貓熊的主題.

看得我好開心唷︿︿

考完試我就會回去看大家囉︿︿

by   小恩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