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
手機稀哩呼哩一直響
簡訊 電話
好多好多
接到半夜
才停止
停下來的瞬間
還真感寂寞


睡著之後
醒來
整理完房間之後
出門

唱歌
好開心喔
當夜店
八替司爸爸唱歌真好聽
出唱片吧你
fenny媽好害羞
可是我好喜歡跟你聊天
kim
永遠沒有變
跟你在一起好多驚喜
vince 哈哈
好拉我知道你喉嚨沙啞
維尼
好嗨喔你
酷斃了台台
代筆

捧出了我最害怕的蛋糕
怎麼這麼貼心

其實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真的很感動
光是看到蛋糕就可以先哭個三分鐘

也謝謝很多人唷
elva
oka
stan(被逼的)
妞妞
金姐海瑞
耐吉

很多拉


晚上
跟姊姊去吃飯

和民
GOOD!!!!
讓我WAITING 超久
幸好很好吃
雖然錯過了電影
但跟angel聊得很開心
不變的
永遠是家人^^

媽媽還特地打電話來
想說我回家會超過十二點
特地跟我說生日快樂
嗚嗚
真的夠了
今天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