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就在肚子痛
今天早上起來一直拉
害我怕脫水
一直喝水

中午終於爬起來了
就去店裡顧店
電風扇讓我很討厭
(我超討厭電風扇的 不要吹我)
我就關掉了
但也不覺得熱
可能我今天對一切都沒感覺吧

媽媽回來之後
一直問我怎麼不開電風扇
然後又說超好玩

我就爬不起來咩
不然我也想去爬山的
這是我原本排好的行程呢(哭)

因為肚子一直很不舒服
所以我只有在下午的時候吃了一點自己煮的麵
還算清淡吧
可能是餓了
所以覺得很好吃

吃飽沒多久就又覺得肚子痛
很難受
其實也不是痛耶
是那種肚子裡面有東西一直在翻滾的感覺
好像肚子裡面有很多小鬼頭在奔跑

攪來攪去的

所以晚餐我也沒有吃
但是我現在好餓
不想要這樣
好餓= =
發現我常常到半夜就會喊肚子餓

我想要恢復到以往
快樂吃早餐
平凡吃中餐
悠閒吃晚餐的日子
但是現在早餐沒什麼吃
有上班的話幾乎就跟午餐一起十一點吃
晚餐就五點多左右吃 
下班十點十一點就又肚子餓= =

很糟糕

不行 我要加油
我不想要再肚子痛了
特別是我有個虛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